Sunita

我随便整 您随便看

「紫七东来」如你似我

感谢大家的建议!我决定采用我头脑风暴法

学长姓祝!学姐姓宫!

他们一起就是助攻!(工具人实锤)

另外一个男生,JD同学提醒了我

可是为了不引起不适我决定沿袭这个取名思路

叫Pepito!(类似于 小明)

我真是个小天才呀

感恩!





【一】

来到大厦的二十层,电动门缓缓打开,赖小七终于有了工作人士的实感。可紫宁学姐就在离她不到五米的地方,这又让她如坠云中。

两周前她还在为了租房的事头疼得不行,没想到之前认识的宫学姐神兵天降,竟然主动找到她邀请她来与自己合租。

【不好意思,这个房间之前是我弟弟在住。】学姐打开房门,【东西我都收拾得差不多了,希望你不要介意住过男孩子。】

不不不我怎么可能介意!学姐你就是天使啊!!!

一切都过于顺利了。小七想,这一定是在弥补我两年来的心酸吧嗯!

两年前,大二的小七听信校园论坛上的鬼话,报了一门课。杀手老师面色铁青,一副电视剧里大反派的面相。老师宣布分组的时候,她才发现周遭没有一个认识的人。

她转过头,看见同样落单的宫学姐。她深吸一口气,可怜巴巴地问道:

同学,我可以和你一组吗?

没想到学姐答应得爽快,还表示自己有两个同学,坐在后面,四个人刚好可以一组。

就在那时候,紫宁学姐从阶梯教室的楼梯上缓缓走下来。她穿着黄色的卫衣,栗色的头发随意地扎成一个半高马尾。她有一双泠泠的眼睛,一副清冷的骨相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。

好,好好看···小七心想。

之后的讨论模式一直是祝学长天马行空,宫学姐及时帮他悬崖勒马。比他们小一级的小七往往听得云里雾里,紫宁学姐不怎么说话,她只是想确认下一步究竟做什么。小七有时候会托着腮偷看她,心想她的鼻子真是漂亮。

她们真正开始熟稔,是校园歌手比赛预选的时候。她坐在台下紧张地搓手指,突然看见穿着红黑格子衫的学姐,抱着吉他上了台。

学姐颀长白皙的手指,在琴弦上跃动着。那首歌小七很喜欢,她感觉自己的心脏在逐渐变轻,犹如羽毛一样抖动着。

那天她忐忑地给学姐发微信,称赞她唱得好,吉他弹得也好。

五分钟后,学姐回了谢谢。

慢慢地,她发现自己总是打开两人之间的对话框。她总是想和紫宁学姐分享一些什么,喜欢吃的东西,喜欢看的番剧。她小心翼翼地措辞,悬着一颗心等待着回应。有时学姐多说了几句话,她就会开心一整天。

有一天,大娟发现小七正在床上打滚傻笑。

【怎么啦?】她问。

【学姐,】小七从上铺探出头来,【她说我,长得像动画片里那个小耗子。像吗?】

大娟的眉毛当时都扭成了一团。

她确实发现自己不太正常了。某天在图书馆,她突然接到宫学姐的消息,说他们的设计方案没有过,需要改很多。本来,她是崩溃的,找到紫宁学姐吐槽起来。

学姐回复道:哎,那只能一起改改了。

她突然感觉整个世界重新被点亮了。不知为何,那个【一起】,仿佛一块棉花糖掉在她手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